Sunday 8 February 2009

初二


呵呵~今天就比较多东西讲咯!
今天早上起床,似乎没什么节目,后来,就在我玩MSN一半的时候,听到俊勇AHBI,俊凯他们要回娘家的有点不舍得。就说“妈咪啊,可以跟着他们吗?”
其实我只是讲爽而已,哪里知道。。

小姑就说“好啊!LET'S GO!”

啊。。。
我不得不去啊。。。



所以,我们就2辆车浩浩荡荡地出发了~

婆婆听到我们也跟去,她也跟着凑热闹。呵呵。
婆婆好HIGH哦!

听说是在SAGIL 这个KAMPUNG 哦,所以,车程至少要2个小时。

都是山路。




我又偷拍婆婆了~



SORRY 啊!呵呵~~~



家门前。婆婆和老弟~
他们的婆婆,我也跟着叫阿嬷了。


阿嬷很亲切,看到我们也跟着来,一直在那边笑个不停。



布置的吧?




呵呵~




我们都还没吃午饭,肚子都饿了,那么多菜,很好吃吧?

吃了好多。。。尤其是猪肉!呵呵~我很贪吃。最好是没变胖了。




T^T

吃饱了后,看到阿嬷,一个人坐在那边。想到自己是客人,又吃别人的饭,有点不好意思。


就去和阿嬷说说话。我就告诉她饭很好吃。阿嬷也是福建人哦!和我在PENANG的阿嬷一样是福建人。所以菜色都大概一样。阿嬷听了很高兴。阿嬷也说哦,菜啊,都是她和阿公一起种的嗄


我就问阿嬷不会很辛苦吗?她说不会!一天做一点。。明天再做一点。不会辛苦。到了新年就可以吃了。

呵呵~

老弟拿了NDS去,因为那边都是乡下人,都对这些非常的好奇,就凑了过去。老弟一直说“很热!!”就滚到另一个角落,可爱的孩子们也跟着滚了过去,把我老弟快要给气死了!
气死你!


哎呀好无聊,光看电视,没什么事情做。俊勇就和我玩玩具车。之后,俊勇拉我到外面去坐下来。老弟,老妹,和俊凯也跟着来了。


老妈,小姑他们和阿嬷在聊天。。。

和俊勇他们玩到一半的时候,听到“叮叮”“叮叮”的声音。没错!

就是ICE CREAM !!!
我就在那边拼命地和卖ICE CREAM 的APUTNENE 招手,他就来到家门口。

俊勇就喊了“我要ICE CREAM。”

姑丈看到这种情形,就爬了起来,带俊勇去买,接着,我往里面跑,就喊了“谁要吃ICE CREAM,”

就很多的人冲了出来。


我的头发,还是超短的!

好多人哦~

APUTNENE ,你今天可是因为本小姐而赚到了哦!!!

姑丈!你的钱包KORLEN啊。。。PS PS !=X




那是俊勇,很可爱吧?!!?

不拍起来很可惜~




吃完了ICE CREAM, 时候也不早了,我们,(当然不包过小姑,俊勇他们)就先和婆婆回家。

这里真的是乡下,我在这里啊,可以体会到乡下人的生活。虽然非常的热,而且,太阳很晒,可是,就在我躺在躺椅上慢慢思考的时候体会到那种FEEL,果然和在城市里躺在躺椅上的FEEL是有很大的差别的。孩子囊囊叫声,空气的亲切感,都很新鲜,对我这城市人来说,可以是个很新的经验哦!~
老弟和俊凯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