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30 January 2009

除夕

今天 就是除夕咯!
一大早,其实不是那么“早”啦。嘿嘿。
因为 昨天晚上和俊凯他们打GAME太迟了,所以早上10点才起床。

我们先到我婆婆的面裆

PS我婆婆和大姑,姑丈都是买面的。
婆婆看到我们来,感到非常的开心。我太stim了,所以就坐在椅子上stim一下。
婆婆那边买了干酪面,HOKKIEN MEE,CURRY MEE, 好像只有这些。
干酪面好像wan thun mee 这样的,只是,面线可能比较硬一点。但是很好吃!
那边是kampung segamat,所以,摊子可能比较古老,比较,有点肮脏。。。但是,我一点都不嫌弃!
婆婆万岁! XD

这是那边的桌子,椅子。 我和老弟。 哈哈。很可爱吧! aiseh ! xD

吃完了超good的早餐,我老爸便带我们去看看三伯和三伯母。听说他们是打golf的,在这segamat是满出名的哦!

到了他们家,每个人看到我们,好像看到明星(讲鬼的话,会很难听),全部瞪大眼睛。

哈哈!因为本小姐太美丽了!呵呵!这是第二天了,已经听到不少的人说“啊!长大了。你的孩子长大了!” XD 都已经2年了,不然,变小吗?==
我还是最怀念三伯的poodle,MIMI 。昨天听大伯说好像是变胖了,而且,他们也买了新的一只,好像是叫LULU什么的。如今真的是可以“大开眼界。”

我和我的老弟都是很疼爱MIMI的, 从小,我都是很怕狗的但是MIMI给人的感觉是很可爱,不会乱咬人。这种狗是买来宠爱的,不是来赶走贼的,呵呵!
一踏进门,我老弟直接叫了MIMI MIMI的,好像在找女朋友
AISEH。=-=


MIMI 登场!
MIMI,后面的,不是我的脚。XD

谈完天之后,就很无聊,每个人坐在那边STIM着,吹苍蝇 ==
所以,我催促老爸还是快点载我们回家。
可是,没东西吃。

本来是要到我老爸朋友介绍那个火车站旁吃NASI LEMAK,但是全家人都拒绝,因为,天气那么热,每个人那么STIM,所以只好先把我们送回小姑的家,在给老爸自己去买。
俊凯他们全都去他们外婆的家去了,所以只有我们5个人在家而已。而且,本来阳光那么猛,忽然间那么的阴阴沉沉的,心情也自动DOWN去了。SIEN AH!

因为本小姐太聪明了,就到外面去玩俊凯他们的MAGIC MOTOR! 顺便自恋一下,拍了照。

HOHO ~
但是实在是太闷了我又跑回里面去继续STIM。。。

还是没东西做,
电视机,没有戏看。 8TV不知道在做什么HOKKIEN hi ...
唉!!
肚子也开始饿了!老爸还是还没买回来。。。


(1小时候)

“我回来了。”
PS 不是蔡闵佑

忽然间感到食物很好吃。老爸买了炒米粉,炒饭,和咸鱼,还OK啦。

之后,大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来了,就和我们一起吃。大姑人很亲切,但是,讲话。。。好像比较大声。哈哈。我AKONG 讲话也是超大声的。 XD

吃完了以后,我上了网一下,可是每个人都好像出去了,就很少人ON,ON 的,就没话题讲,还要讲虾米呢? 所以,只好去睡觉!

ZZZZZZZZZ


“起床啦!” 老妈的声音。。。==


准备好了一切,就准备到一个餐馆去吃团圆饭。



每年都是到餐馆去吃的,因为婆婆他们都不大会煮东西吃,所以只好吃外面的食物了
PAISEH如果没有拍起来食物。haha

婆婆和大伯!


你们一直都想看俊凯帅哥吧?

蹬蹬!!
小姑他们也回来了,所以俊凯也会来了。
他很可爱吧?
嘿嘿!
不愧是我的小“麻吉” !
XD
大家都吃完了晚餐,都回到婆婆的家去,玩我们。。。一年一度,每年都玩的“新年游戏”
游戏还没开始的时候,各家都要到房间去集合,在付RM30,唉,还是要收钱的。。。==
我还以为是不用的。前年都是婆婆付的啊!果然,经济不好。。。
第一个游戏 : 拔柑游戏 (老弟上场,可是没有赢)
第二个 : 记忆力 (我上场。赢了冠军。嘿嘿!) 他给我们背:
“老鼠,黄牛,老虎,白兔,飞龙,黑蛇,白马,绵羊,黑猴,公鸡,小狗,花猪”
果然本小姐最厉害!
第三个: 勇气可嘉 (我和老弟上场,我的妹妹,比较胆小,所以不要玩)这个是吹气球的游戏,一定要吹破,才能赢,两个人,两个气球。早知道是这样的话,我就不会上场了,我是比较怕气球,
不是!是超怕的!
所以,气球,一直都吹不破。
我老弟可是比较好玩, 大胆。所以,气球一吹,就破了。==
最后一关: 给我妹妹上!
我们赢了!
呵呵!
赢了RM 60++
呵呵呵呵呵呵
有趣关头: 俊凯代替小姑那家玩最后一关的游戏。
有一个问题是“在水武转里,谁杀了老虎?”
其实答案是“武松。”
他就说—————— 猎人!
XDXDXDXDXDXDXD
你们没看到他当时回答的表情。
可是,俊凯还小,懂什么屁。
我们全家人都是很SUPPORT他的,所以全家人都为他加油。
haha
这样,果然比赌博好很多倍 !
游戏结束了以后,我们也累了,就回家了。
回到家,
还是和他们打PS。
haha
半夜才睡觉。
晚上也和小姑他们谈天,
我小姑也是喜欢周杰伦的!
呵呵!
万岁!!!
晚上,有好多的烟花,
我和俊勇,和ah BI 看
就睡觉。
哈哈。
别忘了我是一只猪! XD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的确很详细,你用华文比较适合。。。
    新年快乐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