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January 2009

FIRST DAY

HAPPY CNY EVERYONE !!
因为这是新年嘛,所以只好用中文咯!请你们不要介意。
而且之前我的部落格也是英文的所以,这次也试试看中文!=D
好,我就讲重点。
我再次回到我的家乡——柔佛!
算算看应该有两年没回家了,因为去年我的老爸在初一才回家,
所以不能回家了。 而且!是8小时的车程啊!天啊!真是要气死,幸亏我老爸换车了,不必再suffer了!
嘿嘿!
今天就当作是第一天咯!


这是那个通往柔佛的tunnel !现在是在“里面”

出来了咯!><


出门前,因为我们本来打算临晨5点出发的,可是我们全部都是懒猪嘛,所以,就在早上8点出发。 因为来不及吃早餐了老妈就到dimsum店去帮我们买早餐!

好吃吧?其实有3盒的,我弟弟,在我还没拍的时候,吃完了2 盒。。。

嘿嘿! 累死人的车程,我的头也真的受够了,所以,整个旅程,我都在睡觉。

之后我老爸说好像是到了,就是在SAGIL.

老爸走错了路,所以,我们来到了一个马来村,kampung jawa, 我们停在那边的摊子,cendol,

去问路,这是他们在玩象棋的画面。 对不起!!



本来是可以在下午3点到,我们的家乡,segamat,但是因为给了我们的老爸害了!

其实不是完全他的错啦,因为,到我的家乡,必须经过一个roundabout,roundabout那边装修着,所以。。。就转错了方向。

但是如果我老爸不稀罕浪费30km,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吗!
节省30km,结果了了100km 的车油费!
sipek..sui ahh !!

这次,应该可以算是到了吧。但是我们还在bandar segamat 的 A部分。我们要去的是C部分! 唉!所以还是多一小时!!! T^T 妈咪啊!!!!
最后,还是下午6点到了我小姑的家,我这次是住在我小姑的家。她的人非常的好!很友善,让我觉得没有陌生的感觉!

对不起,没拍到她的家,是个半独立试洋房,而且,门牌还是number one !


tada !!

我小姑有3个kawaii的儿子

一个是俊凯,8岁

俊勇,6岁

俊祥。 4岁 “ah BI"

统统都很可爱。小姑的家里有ps2,所以我的弟弟和俊凯,感情不错因为,他们之间的相处方式就是 gaming.哈哈。

2年前,看到俊凯和俊勇都是小小的,如今2年过了,个个长大叻.

明天才是初夕晚上,所以今天就休息。冲凉了之后,我们就到我们的二伯的家去。

我们在那边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,只是告诉他们我们回来了。

忘了告诉你们,我的家,有7个伯伯,叔叔,和2个姑姑。

所以,可以算是很大的吧。

探望了二伯之后就到大伯的家去

我大伯有4个女儿,一个儿子。

统统都比我大很多岁。

我最喜欢的,还是微微姐姐,她在kl做工,当nutrition pharmacist.人长得非常的漂亮。

大伯的儿子也很帅!

大伯的孩子,都美丽,帅气啦!

我的cousin,为什么,都那么的漂亮啊!!

ps我也是很可爱的。

我老妈和大伯母谈了好久,都很迟了,老爸只好先载我回家。我和俊凯和我弟弟玩了ps.好像是digimon rumble,我也学会了怎样玩ps.哈哈。我很呆吧! =、=

玩腻了之后,老妈也回来了,我们和小姑,姨丈他们一起聊天。

好像是半夜12点了我自然也累了。因为今天的车程害死我的,所以我就上床睡觉了。

嘿嘿!






4 comments:

  1. wah so detail ah!!O.O
    very nice,except its written in chinese!!!
    excuse me lah,but i HATE chinese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suan le bah.
    anyway, thx for coming by.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...I accept any language as long as I can read them ^.^

    Keep it up rockstar.

    ReplyDelete